学校党校第五分党校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伊鹏 供稿审核人:杨忠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192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5月8日下午,校党校第五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学科研楼C区4003室举行。第五分党校校长、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作党课辅导报告,老年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74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忠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曹国刚宣读了培训班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表。开班仪式结束后,杨忠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恢宏历史。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征程,教育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自信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努力做到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开班集中辅导后,将按计划继续进行自学、视频公开课、研讨交流、撰写心得、结业考试等环节,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和党史基本知识进行全面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