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调度国家级特教园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崔岩 供稿审核人:吕海波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583

4月29日下午,副院长孙祥军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调度烟台校区河东区国家级特殊教育示范园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

孙祥军等先后实地察看了特教园区大门、特殊教育学生公寓、康复实训中心建设施工现场,听取了基建处、施工方负责同志的介绍和施工方案、建设进度等汇报,并在工地会议室召开工程建设调度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国家级特教园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在建的特教学生公寓和康复实训中心要在8月中旬交付使用,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为确保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孙祥军强调:一要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强化安全教育,落实安全措施,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确保安全。二要密切联系沟通,确保工作效率。后续配套装修工作,要综合采取压茬施工、交叉施工、穿插施工等方式,科学统筹,及时调度,精细管理,加强协调,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按照合同要求推进。三要加强检查督导,确保工程质量。施工方、监理方、管理方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培训,严格按照规范标准施工,加强检查,严把质量,把细节做好做实,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特殊教育学院、康复医学院等部门、院(系)和各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后续工程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