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7项2021年度第一批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窦煜峰 供稿审核人:陈从显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429

近日,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第一批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有7项课题获得立项。

其中,卜建华《网络极端民族主义的影响及风险防范研究》获批重点项目;王玮《网络空间意识形态话语权的分化及重构路径研究》、徐仁华《医养结合养老机构失能老人长期照护分级服务优化研究》、张新华《人工智能临床应用法律规制研究》、高森《基于视听障群体文化服务的无障碍电影理论建构与应用策略研究》获批一般项目;黄小敏《就医期望对医患关系紧张的影响机制研究》、刘海霞《山东省农村家庭养老脆弱性评价及应对策略研究》获批青年项目。

2021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经过网上初评、会议评审及意识形态复查,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立项办法》有关规定要求,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从近2000项申报项目中评选出67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