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到“双报到”社区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水苗 供稿审核人:张玉龙 责任编辑:王朝荣 浏览次数:11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双报到”工作安排,11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到“双报到”社区开展理论宣讲服务,为广大基层党员和群众做了一场生动充实的报告。

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曹锡山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论习近平的历史担当》为题,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积极的互动,全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励精图治,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军事、外交等多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深刻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历史担当和人民情怀。报告深入浅出,开拓了基层党员及群众的视野,拓宽了学院主题教育服务载体的活动渠道。

此次宣讲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莱山世纪华府社区开展的系列“双报到”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政策解读、理论宣讲、文化共建等方式,让理论工作者走进基层社区,将党的方针政策及工作部署宣讲到基层群众中间去,增强基层群众的情感认同,打通理论宣讲服务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