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11-22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王希杰、原凌虹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王玮 浏览次数:90

近日,从中国数学会和山东数学会获悉,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我校选派的29名参赛学生有9人获奖,其中统计学专业王爽爽同学获得国家级一等奖,统计学专业白银晓 和张怡 君同学获得国家级二等奖,统计学专业杨雯雯同学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燕亚玲同学获得山东省一等奖,市场营销专业张文渊同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王茜同学获得山东省二等奖,统计学专业张敏、刘艳芳同学获得山东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们对数学的热爱,提高学生利用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增加高等院校教师和学生对数学的重视程度,是检验高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发展的重要标尺,对促进学风建设,培养数学科学素质,提高教学质量等具有重大的意义。

该次竞赛,是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赛。学校高度重视,副院长张培功亲自指导,卫生管理学院负责组织实施,精选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选拔、组队、培训、模拟训练。参赛同学们奋发努力,精心备战,最终取得了骄人成绩,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创新、不断进取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