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11-02 来源:滨州医学院 作者:唐永云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王素芳 浏览次数:86

近日,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布首届全国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我校护理学院 唐永云 老师和临床学院 张晓敏 老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护理学院 唐永云 老师的《双人心肺复苏术》获得三等奖,临床学院 张晓敏 老师的《肾病综合征的诊断》获得优秀奖。

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比赛是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于201212月启动的比赛项目,全国共设31个省级赛区,1600多所高校参加比赛,参赛选手逾12000人,经过各高校初选、省级复赛、全国决赛等流程,历时11个月,最终,全国高校网培中心组织专家,经过严格遴选和公示,对638件入围全国决赛作品,评选出特别奖2名,一等奖17名,二等奖68名,三等奖105名,优秀奖446名。

本次比赛中我校教师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及良好的教学风采,同时对提升我校的知名度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