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厅正式授予滨州附院“三级甲等医院”标牌

发布日期:2013-10-12 来源:附属医院 作者:高立波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王玮 浏览次数:76

10 10 11日,山东省卫生厅在德州市举办全省三级医院标准化建设培训班。会上,省卫生厅向前期已通过三级医院等级评审的19家医院和12家“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单位颁发标牌。滨州附属医院院长王强代表医院领取了“三级甲等医院”标牌。

多年来,滨州附属医院坚持以医疗为主体,以教学、科研为两翼,突出内涵建设,狠抓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强专科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提高竞争能力,各项事业实现了跨越发展,逐步确立了在鲁北地区的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和急救中心地位。今年6月,医院以优异成绩通过三甲综合医院现场复审,综合现场得分和日常监测得分,滨州附属医院最终复审成绩在已通过评审的16家三级甲等医院中居第二名。今后,医院将牢固树立持续改进理念,始终把工作重点放在发展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上,持续改进医疗品质和服务成效,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