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金福滋博士来校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3-07-15 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作者:杨成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52

7 11 ,中西医结合学院邀请多伦多大学金福滋博士来我校做学术交流。金福滋博士做了“actin polymerization regulating gene N-WASP plays different role in central and peripheral nervous system(肌动蛋白调节基因N-WASP在中枢和周围神经系统中的作用)学术报告,并与到会的专家教授就神经发育相关的理论和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福滋 博士现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Mount Sinai 医院Samuel Lunenfeld 研究所工作。主要从事神经发育学研究。通过建立转基因鼠,重点研究神经板的顶板分泌因子对神经细胞迁移的影响。近期利用转基因鼠对细胞骨架调节基因N-WASp在中枢及周围神经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相关工作发表在发育学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