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山东省2011年度应急救护与健康知识培训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1-12-31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于志君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王玲玲 浏览次数:49

1228山东省红十字会对2011年度应急救护与健康知识培训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被评为“山东省2011年度应急救护与健康知识培训工作先进单位”。

本次表彰全省共有42个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其中高校有我校和山东大学2个单位受到表彰。张建民、郝朝娜被评为“山东省2011年度应急救护与健康知识培训工作先进个人”。

2011年,我校率先将现场救护设为选修课,36学时,2学分,培训学生280人,举办救护员培训班11期,培训学员513人,以各种形式接受现场救护培训人数累计1043人次,并对老年敬老院、东营胜利高原公司、烟台幸福十六村农民工子弟学校新胜小学进行现场救护培训。中国红十字总会报、齐鲁晚报、烟台日报、莱山区电视台等多家媒体6次刊登、报道我校的志愿服务及应急救护与健康知识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