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许平、唐鸿志教授一行来校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1-12-26 来源:药学院 作者:武小清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王玲玲 浏览次数:141

1223-24日,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许平教授、硕士生导师唐鸿志副教授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许平教授作了题为“s/n/o杂环环境污染有机物降解的微生物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中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培养科研意识,为将来从事科学研究打下坚实基础。唐鸿志副教授作了题为“微生物代谢尼古丁分子机理研究”,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内外此研究领域的科研进展情况。报告会结束后,两位来访学者与药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许平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百人计划研究员,主要从事环境与食品微生物技术研究。

唐鸿志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学硕士生导师,上海市晨光学者,主要从事工业与环境微生物技术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