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战部召开“树立新形象、增强新活力、践行科学发展观”主题活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09-11-04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忠彦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szl 浏览次数:1

 

   114日下午,学校统战部召开“树立新形象、增强新活力、践行科学发展观”主题活动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王长松出席并讲话,党委统战部部长祝殿柱主持会议。全校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兼职统战员,各民主党派支部成员、无党派人士副高级以上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长松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树立新形象、增强新活力、践行科学发展观”主题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第一,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把主题教育活动善始善终地开展好;第二,要把理论学习贯穿整个教育活动始终,在自学的基础上认真组织集体学习;第三,要搞好参观考察和调研活动,进一步开阔视野,了解社会;四是要进一步开展好“做好一件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第五,各民主党派之间要开展一次“比学赶帮”活动,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祝殿柱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心骥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民革滨州高校支部主委杨成、农工党滨医支部王青山、民建滨医支部主任崔光怀、九三学社滨医支社刘庆喜以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涛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所作的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