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9-11-03 来源:校团委 作者:于翔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王玲玲 浏览次数:1

112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09年“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在烟台校区艺体中心篮球馆举行。随着冠军队的决出,为历时11天的篮球赛落下帷幕。校团委书记刘向锋及各学院的团总支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1000多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11天,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队员们默契的配合,精彩的攻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呐喊。赛事中,还有啦啦操表演贯穿其中,同学们的表演激情四射、魅力十足,为篮球比赛更增添了亮丽色彩。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刘向锋发表讲话。他指出,比赛中,同学们发扬了我校优良的体育传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促进了各学院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为2009级新同学尽快了解、适应大学生活,展示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基础学院07级代表队摘得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桂冠,基础学院08级代表队获得亚军,医学人文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基础学院07级代表队的任翔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