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践教学医院阳信县人民医院揭牌

发布日期:2009-11-03 来源:教务处 作者:冯卫红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王忠彦 浏览次数:4

                         

                      

1028日上午,阳信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了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副院长李克祥、阳信县副县长蔡桂玲共同为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揭牌并讲话,阳信县人民医院院长胡刚也发表了讲话。教务处(实践教学部)和临床学院以及阳信县人民医院领导、临床教师与实习学生参加了仪式。

李克祥在讲话中对阳信县人民医院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多年来大力支持滨州医学院临床教学工作的各级领导和阳信县人民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阳信县人民医院以正式成为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为新起点,正确处理医疗、教学、科研三者之间的的关系,坚持以医疗为主体,教学、科研为两翼,努力实现医疗、教学、科研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阳信县人民医院地处鲁西北平原的“中国鸭梨之乡”,始建于1950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社区医疗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近年来,医院主要担任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本、专科生实习学生的实习带教任务。

仪式结束后,李克祥在阳信县人民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医院的医疗环境和教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