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教学院与青岛大学医学院联合举办2009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发布日期:2009-10-29 来源:成教学院 作者:姜涛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szl 浏览次数:1

1027日,我成教学院与青岛大学医学院联合举办的2009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在滨州校区举行开学典礼。副院长李克祥、青岛大学医学院副院长任洪彦出席典礼。我校成教学院、青岛大学医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及滨州校区2009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42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成教学院院长盖立起主持。

李克祥代表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向滨州校区2009级研究生进修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情况。他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举办在职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加强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注意学习方法,做到学与思的科学结合,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优化知识结构,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青岛大学医学院副院长任洪彦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医学院发展建设和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对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教学、考核、学籍管理等有关问题作了说明。

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共同表达了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的愿望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