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09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09-10-26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徐彬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宋向伟 浏览次数:2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102425日,我校在烟台校区艺体中心举办滨州医学院2009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党委书记石增立、副书记唐军、副院长张培功、李克祥、纪委书记岳卫国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石增立宣布比赛开幕,唐军致开幕词,张培功主持开幕式并致闭幕词,李克祥主持闭幕式。来自学校和各临床学院、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的10个参赛单位,共8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唐军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这次比赛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举办这次比赛不仅为了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强化团队精神,培养教职工奋勇争先、拼搏奉献的精神,更重要的是以球为载体,以友情为纽带,加深学校和医院相互间的了解,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在学校和医院之间架起一座密切联系、共谋发展的桥梁,携手并肩,医教相长,共同推进学校和医院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他希望各参赛选手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争先、团结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发扬公正无私、乐于奉献的精神,恪守裁判规则,热情周到服务,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师生模范遵守赛场秩序,展现滨医风采,争做文明观众。

张培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比赛紧张、热烈、团结、圆满,赛出了风格,体现了水平,锻炼了体质,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本次比赛为新起点,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团结进取、奋勇争先,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争取更大成绩。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为团体赛。竞赛规则依据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参照执行。比赛一开始,参赛队员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左右策应,高接抵挡,赛场气氛紧张、热烈,观众随着比赛进程不断加油助威。经过小组循环和复赛,最终我校乒乓球第一代表队、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乒乓球代表队获得乒乓球比赛一等奖,附属医院(临床学院)羽毛球代表队、我校羽毛球第一代表队获得羽毛球比赛一等奖,其他代表队分别获得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又搭建了学校与各医院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友谊,展示了蓬勃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竞技的同时,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