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卫国出席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09-05-21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作者:刘志勇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李龙森 浏览次数:2

  

519晚,纪委书记岳卫国出席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王涛、张新华、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理顺内部管理体制,创新运行机制,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在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庆明汇报了学院近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党总支各成员严格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深入查找个人在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党性党风等方面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岳卫国认真听取了党总支成员的发言后发表讲话。他对医学人文学院工作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及学院领导班子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课堂教学是一切教学的基础,全体教师要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重视课堂教学,认真备课,努力改进教学方法,改革教学手段,上好每一堂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强科研建设力度,提高科研水平,逐步形成以教学带动科研,以科研促进教学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