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松出席护理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09-05-21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于志君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李龙森 浏览次数:2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51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长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振涛主持。  

会议通报了护理学院党总支前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以及此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各位总支委员对照科学发展观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自我剖析,认真查找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党性党风党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结合学习考察情况,就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学习、工作、创新能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出了整改建议。  

王长松对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前一个阶段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护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大学文化建设、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在下一个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中,要正确把握学习和实践的关系,结合工作实际,用学习成果解决实际问题;要正确把握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找好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定位;要正确把握学科发展和社会需求的关系,重视社区和基层的需求;要正确把握教育质量和办学规模的关系,注重内涵建设,全面增强学校和学院的核心竞争力;要大力解放思想,加强对外交流,积极推进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