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祥出席药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09-05-21 来源:药学院 作者:刘德胜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李龙森 浏览次数:1

  

519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药学院党总支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以及开展谈心活动等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了以查找问题、改革创新、共谋发展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小组成员、副院长李克祥出席了会议。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根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参会。  

张玉根首先对会议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药学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的情况。全面分析了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及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李克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调查研究深入细致,分析报告深入查找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整改方向。希望药学院一要在整改落实阶段努力解决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二要利用好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争取学校大力支持,建设好学院;三要做多实事,少讲空话,将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到一个高的水平上来;四要加强内涵建设,真正做到以人为本,推动学院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