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功出席口腔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09-05-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从显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卜建华 浏览次数: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519日下午,口腔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培功,组织部部长张宗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口腔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凯主持,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张培功在听取了口腔学院党总支成员的发言后,对口腔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口腔学院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学习实践活动和学院存在问题查找准确,剖析深刻,提出了较为明确的整改措施。  

张培功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也是学院的重要工作。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保障和促进教学工作的科学发展。他结合我校实际,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条件建设、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五个方面就如何保障教学工作的科学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连凯要求学院全体总支委员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精诚团结,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关系到师生员工利益的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切实解决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为实现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口腔学院党总支成员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本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