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军出席卫生管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09-05-20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卫生管理…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徐彬 浏览次数:1

519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唐军出席卫生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员与群众代表列席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坤峰汇报了该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等工作,院党总支各成员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深入查找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党性党风党纪等方面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唐军在讲话中指出,卫生管理学院对于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准备充分;根据主题,找准了问题;认真撰写了提纲,剖析深刻。他强调,学习实践活动,要结合实际深刻领会活动主题,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要转变思想观念与办学理念,处理好规模与效益的关系;要树立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