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冠军吕晓磊来校与大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09-05-19 来源:特教学院 作者:特教学院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宋向伟 浏览次数:1

517 ,是第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残奥会乒乓球冠军吕晓磊应邀来到我校与大学生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长松、副院长白咸勇、李克祥、马爱武、纪委书记岳卫国等领导分别与他亲切会面。  

上午1000,吕晓磊与我校50多名学生代表在图书办公楼十六楼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校学生工作处(部)副部长赵美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吕晓磊讲述了自己曲折艰难的成长经历,跟大家交流了自己如何备战奥运会以及在此期间遇到挫折、克服挫折、取得成功的心路历程。座谈会上他还真诚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座谈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为他在奥运光环笼罩下依然朴实坦诚的品质所折服,更感动于他自强不息、刚毅自信、不畏艰难、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他表示很高兴能来到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度过了一个难忘、有意义的助残日。  

下午,吕晓磊与学校的部分领导老师和学生乒乓球爱好者在大学生艺体中心进行了切磋交流。他的精湛球艺给在场的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