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省科技攻关重点项目达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日期:2008-12-15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吕海波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吕海波 浏览次数:1

1214,山东省科技攻关重点项目“心肌电生理周期性变化三维数学模型多元特征研究”专家鉴定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张厚吉、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孙高祚、烟台市科技局副局长孟庆国,校党委书记石增立,副院长白咸勇,山东大学胡维诚教授、中山大学柳青教授、第二军医大贺佳教授等7位国内知名专家、科研处负责同志及项目课题组的同志参加了鉴定会。

该项目由校党委书记石增立教授主持完成。张厚吉主持专家鉴定会,孙高祚对项目鉴定提出了具体要求,白咸勇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研情况。

项目鉴定由专家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胡维诚教授主持,石增立代表课题组作研究项目的工作报告,王玖作研究项目的技术研究报告。经过审阅鉴定资料、质疑和评议,7位鉴定专家一致认为:本研究具有较高的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达到了同类研究的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