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增立到临床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08-12-09 来源:临床学院 作者:刘珍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宋向伟 浏览次数:1

 128上午,党委书记石增立带领的由相关部处、院系负责人组成的教学检查组到临床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石增立一行首先听取了临床学院院长吕长俊关于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分为教师座谈组、学生座谈组、教研室检查组,对临床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认真了解和听取了临床教师、见实习学生对于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系统考核了临床学院一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成绩。

石增立对临床学院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教师队伍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着重处理好医与教的关系,加强医学人才培养,提高学生临床实践能力,努力抓好实践教学质量管理这一中心任务;要重视学科建设,更新科研观念,做到量力而行,实事求是,突出特色;教学管理要进一步理顺与其他教学医院的关系,相互促进,相互协调,共同搞好后期实践教学工作;要尽快整合教学课程,完善教学改革方案,进一步充实加强师资力量,全力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摄影:张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