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秋之实”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07-09-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玲玲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4

914日晚,烟台校区新月当空,礼花齐放,新生老生欢聚一堂,举行“秋之实”迎新晚会。全省高等医学院校实践教学中心项目评审团的有关领导专家,烟台警备区教导队军训团全体官兵,烟台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郭亚玲,学校领导石增立,唐军,张培功,马爱武,岳卫国及有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节奏欢快的舞蹈《同喜同喜》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天路》和蒙古舞《我从草原来》带来一派浓郁的民族风情;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感知滨医》抒发了滨医学子对母校炽热的情怀;青春旋律《校园的早晨》、《我的未来不是梦》、《迭迭香》等歌曲诠释了年轻一代火热的青春;EMW乐队倾情演绎的歌曲《welcom freshman》和《sweet child of mine》令人沉醉期间浑然不觉,烟台警备区教导队徐春杰上尉铿锵激昂的独唱《精忠报国》博得了台下阵阵喝彩,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歌曲《共和国之恋》中圆满落幕,新生们求学之旅则在喜悦与祝福中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