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7-09-15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忠彦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3





914日下午,烟台校区2007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隆重举行。院长袁俊平出席大会并检阅军训方队,副院长李一鸣,烟台警备区副参谋长梁森出席大会并讲话,烟台市民兵预备役训练中心教导员侯铁军及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400整,阅兵式开始。一支支受阅方队列队完毕,整装以待,等候着校领导的检阅。在威武雄壮的检阅进行曲声中,袁俊平在侯铁军的陪同下检阅了受阅方队。

阅兵式结束后,举行了分列式。三十多支受阅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嘹亮的口号,正步走过主席台。他们飒爽的英姿,威武的气势,青春的身影,构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李一鸣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烟台警备区官兵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军训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我们要感恩过去,感谢父母和亲友对我们成长的帮助,感谢教官们7天来的教导。要不辍责任,我们要对自己的父母负责,他们期望的我们一定要做到;要对成长负责,能做到的就要做到最好;要对学校负责,几代滨医人形成的优良校风和光荣传统我们要继承。要不懈奋斗,要发扬光大军训中学到的一流的作风,不断拓展滨医的广度;发扬光大军训中形成的一流的精神,不断提升学校的高度;发扬光大军训中形成的一流的品德,不断夯实学校的厚度。

烟台警备区副参谋长梁森也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成果,把在军训中历练的优良作风、坚强意志和优秀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乃至人生路途中去,争取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