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07-09-11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宋向伟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1

   

910下午,我校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石增立,院长袁俊平,党委副书记唐军,副院长张培功、李一鸣、李克祥、马爱武,纪委书记岳卫国出席会议,大会由唐军主持,袁俊平作重要讲话,张培功宣读表彰决定。我校8所非直属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受表彰的教师、各部门、单位、学院负责同志与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袁俊平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向为学校发展以及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取得优秀成绩做出积极贡献的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回顾了学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启动以来,坚持评建工作方针,大力推进学校的改革、建设和管理,在教学改革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建设以及教风学风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总结了评建工作的基本经验和体会,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巩固本科教学评建成果,扎实推进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以优异成绩通过全省高校德育评估,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最后,袁俊平并对全校教师提出了希望,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敬业爱岗,专心育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推进教育创新;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尊重他人,学会合作,为早日实现建设国内知名医科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唐军在主持大会时指出,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袁院长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面落实学校德育建设与评估50天工作计划,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全省高校德育评估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对2006年度优秀教师、优秀学生辅导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并为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学评建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临床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吕长俊博士,优秀教师及评建先进个人代表、基础学院张树平副教授,学生代表张莎莎先后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