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学生军训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07-09-10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忠彦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yuzhijun 浏览次数:9



    

     98,学校举行2007级学生军训工作动员大会,2007级学生军训工作全面展开。党委副书记唐军,烟台警备区副参谋长梁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及军训团全体官兵参加了大会。
    
唐军说,军训是学习,是磨练,更是收获和考验,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顽强的毅力、恢宏的气势来展示滨医学子的勃勃生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人生历程增添激越昂扬的华彩篇章。他希望同学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军训之中。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锻造军人的良好形象、优秀品格和精神气质,迈出大学生活坚实的第一步。二,勇敢顽强,奋力拼搏,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要学习和发扬军人英勇作战、不怕疲劳、不怕吃苦的顽强精神,学习和发扬革命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以苦为乐,以苦为荣,刻苦训练,磨练自己的体魄和意志。三,遵守纪律,虚心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要学习解放军铁的纪律和令行禁止的作风,培养良好的纪律观念、独立的生活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四,尊重教官,服从领导,展现滨医学子的良好风貌。要尊重教官的辛勤劳动,表现出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和修养。
    
梁森说,教官们要严格按照部门首长的要求和学校的具体安排,讲究方法,严格训练,确保训练的安全和实效。要通过军训,把军人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军人形象展示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服从教官指挥,克服困难,经受考验,顺利完成军训任务,迈好进入大学的第一步。
    
动员大会结束后,2007级学生军训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