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动员部署暑期专业实践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9 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韩美玲 供稿审核人:王爱英 责任编辑:王建强 浏览次数:10

近日,口腔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3年暑期专业实践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办公室、教科办、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专业负责人,指导教师,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爱英主持。

会上,院长柳忠豪作动员讲话。他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及生源分布情况,对学校和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实践活动资源、人才培养要求和行业发展现状做了详尽的分析。他向同学们提出期望与要求:一要加强重视,提高认识。明确本次暑期专业实践专项活动的目标,理清思路,精心策划,立足实际,及时总结;二转要变观念,强化沟通。积极应对实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压力与挑战,相互关心,乐于奉献,磨炼意志,增长才干;三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严格遵守实践活动所在单位的工作纪律要求,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开拓视野,提升素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党总支副书记王爱英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锻炼成长的平台和契机,虚心学习,勤奋探索。辅导员韩美玲就学生暑期专业实践专项活动的总体安排和任务要求进行了解读;附属烟台口腔医院的唐明娜老师、高红老师、潘倩老师、张静老师依次就五类专业实践专项活动做了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