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口腔医学技术专业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贺斐 供稿审核人:王爱英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10

5月12日,口腔医学院在综合服务楼三楼、四楼大厅举办口腔医学技术专业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山东等地的11家用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面向毕业生开展就业招聘宣讲。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87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次。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分为线下现场招聘和线上集中宣讲两部分,各单位就人才培养、薪资待遇、企业文化、行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结合个人职业发展成长经历与现场学生进行交流,解答学生就业发展困惑和招聘岗位疑虑。招聘会期间,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爱英、毕业生辅导员与用人单位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合作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接下来,口腔医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求职深造经验分享等就业服务工作,精准对接学生需求,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