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优良环境

发布日期:2011-09-19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徐彬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徐彬 浏览次数:202

为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管理效能,为教学、科研等工作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氛围,近日,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对严肃工作纪律重要性的认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在全校营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

《通知》指出,工作纪律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效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基本保证,严肃的工作纪律能有效促进良好工作作风建设,形成凝聚力、战斗力,强化执行力。全校上下一定要提高对严肃工作纪律重要性的认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加强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建设。

《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院(系)要针对本部门单位具体情况,明确领导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切实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各部门、单位、院(系)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爱岗敬业、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落到发展上,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要认真探索建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在全校营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

《通知》就有关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作了具体的规定和明确的要求。